寧德一中2022屆高三入駐新校區(qū)
2021-10-15
2021年8月4日,寧德一中2022屆高三順利搬遷至新校區(qū)。
高三年段搬遷是全校師生共同關(guān)注的一件大事。為了準(zhǔn)備此次搬遷,校領(lǐng)導(dǎo)、年段負(fù)責(zé)人同家委代表多次商討搬遷方案,從硬件和軟件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提升,力爭給處于高三這一特殊時期的學(xué)生營造一個良好、舒適的生活環(huán)境,讓學(xué)生滿意,讓家長放心。
今天一早,高三所有班主任、保衛(wèi)科安保人員全部提前到崗,學(xué)生攜帶行李通過測溫通道進(jìn)入校園,進(jìn)行違禁物品檢測。同時,保衛(wèi)科對校園周邊搬遷車輛以及私家車停車位置進(jìn)行規(guī)劃,加強(qiáng)執(zhí)勤力度以及校內(nèi)的巡查力度,巡控周邊秩序,隨時做好處置突發(fā)事件的應(yīng)對準(zhǔn)備,確保搬遷安全、有序地進(jìn)行。
因天氣原因,寧德一中2022屆高三入駐新校區(qū)暨新高三啟動儀式改為通過廣播在室內(nèi)舉行,師生在教室收聽。學(xué)生代表陳露茜、家長代表張枝令、教師代表蘇華春以及寧德一中副校長胡昌成依次講話。在高三教學(xué)樓,寧德一中校長張紹英為各班授旗。高三各班代表接過旗幟,回到班級,各班喊出本班的口號,既表達(dá)了他們拼搏進(jìn)取的決心,更表達(dá)了不斷超越自我的信心。高三五班學(xué)生周灝軒說:“新教室、新黑板、新宿舍、新食堂......這里是充滿魅力的寧德一中。我也很榮幸將成為第一批在新校區(qū)畢業(yè)的學(xué)生。作為新高三人,我們一定會嚴(yán)格遵守學(xué)校紀(jì)律,嚴(yán)格要求自己,盡快適應(yīng)新的校園環(huán)境,在老師的指導(dǎo)下,有條不紊地進(jìn)行復(fù)習(xí)備考工作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