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五年制大專好還是高中好 讀五年制大專好不好
無論是上大專還是上本科考研,要看你將來能否學(xué)到真知識,掌握真本領(lǐng),要是能的話上大專也有前途,否則上研究生也是沒多大意義。

讀五年制大專好還是高中好
如果孩子的成績相當(dāng)不錯(cuò),在班級里名列前茅,那么去就讀高中,我覺得是一種更為不錯(cuò)的選擇。曾有人說,“沒有參加高考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”,這句話或許有些偏激,但至少孩子沒有參加高考,其受教育過程就會有一些缺憾。
讀五年制大專好不好
五年制大專比三年制大專要少讀一年,所以很多公司和企業(yè)同樣員工,要求大專學(xué)歷,則會優(yōu)先考慮三年制大專,認(rèn)為他們學(xué)得更專業(yè)。職高給人的感覺就是在混時(shí)間,學(xué)的文化知識太淺,很多用不到工作中,對學(xué)生的要求也沒有正規(guī)院校嚴(yán)格。我自己讀的是五年制大專,是一所不太正規(guī)的學(xué)校,當(dāng)年被老師忽悠去報(bào)的名,結(jié)果錢花了,學(xué)的知識根本用不到工作中,也很難找到對口的專業(yè),最主要的是別人對我們的學(xué)歷不太認(rèn)可。
閩公網(wǎng)安備35010202002010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