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成功召開高三工作交流會
我校成功召開高三工作交流會
為了總結(jié)借鑒2012屆高三復(fù)習(xí)備考工作經(jīng)驗(yàn),為2013屆高三畢業(yè)班提供經(jīng)驗(yàn)和思路,學(xué)校在7月7日召開了2012、2013屆高三工作交流會。
當(dāng)天上午8:00,會議如期召開,先由2012屆年段長林凌忠做工作匯報(bào),對本屆的畢業(yè)班工作進(jìn)行總結(jié)與反思,接著由各科備課組長談備考方案與復(fù)習(xí)方略。之后,與會人員進(jìn)行畢業(yè)班工作對口交接并分組討論。下午,2013屆年段長尤江龍向大家匯報(bào)了本屆畢業(yè)班的工作思路和部署,各科備課組長也相繼發(fā)言闡述本學(xué)科的備考方案和復(fù)習(xí)方略。最后,俞校長對2013屆的高三教學(xué)、復(fù)習(xí)工作提出了總體要求和目標(biāo)。
會上大家都踴躍發(fā)言,很多觀點(diǎn)、方法都得到了校領(lǐng)導(dǎo)的肯定。本次會議將對2013屆高三畢業(yè)班的工作起到積極的作用。
閩公網(wǎng)安備35010202002010號